2017國際自由車場地經典賽

2017TAIWAN CUP Track International Classic

「國際自由車場地經典賽I&II 

挑戰全程網路直播

11國菁英車手齊聚台灣 匯聚港都

亞洲一級(CL1)國際場地賽事「2017國際自由車場地經典賽」,6月25日起連續三天在高雄市楠梓自由車場登場,里約奧運競輪賽銀牌荷蘭Matthijs Büchli來台較勁,我國車手亦精銳盡出,精采可期,TVBS也將在網路直播精采賽事。

 

2017國際自由車場地經典賽經國際自由車總會授證,為三天兩場的場地國際經典賽會,加倍積分好誘人,共有來自荷蘭、哈薩克、日本、南韓和我國等10個國家及地區,共124位車手同場競技,包括國外選手57人,國內選手67人。

 

其中以勇奪巴西里約奧運競輪賽銀牌的荷蘭Matthijs Büchli最受矚目,同時也是2013年世界場地自由車錦標賽競輪銅牌;日本今村駿介是2015年世界青年自由車賽領先計分賽冠軍;澳門劉朗燊則是泰國亞洲盃青年男子組領先計分賽冠軍。

 

奧運競輪賽銀牌荷蘭Matthijs Büchli表示,此行最大的任務是要爭取積分,以利前進世界盃自由車賽競輪賽。「能拼到多少算多少,盡力而為囉!」對於高雄的高溫,他坦言有些吃不消。「太熱了!一直流汗,防曬得擦厚一點,才不會曬傷。」

里約奧運競輪賽銀牌荷蘭Matthijs Büchli來台參加國際自由車場地經典賽

臺灣車手精銳盡出,今年環台賽勇奪亞洲第一藍衫的「小黑」陳建良、2017中國盃自由車場地賽競輪銅牌蕭世鑫、2016世界青年自由車錦標賽領先計分賽銅牌李文昭,及旅義大利世界一級女子Sevetto Giusta職業隊車手黃亭茵都將出賽。

我國自由車好手黃亭茵

我國自由車好手陳建良

 

 

黃亭茵表示,由於自己25日晚上就要飛往義大利,備戰6月30日至7月9日舉行的環義女子自由車賽,所以目前規畫是以25日上半天的比賽項目為主,同時坦言最近重心在調養身體,只恢復到七成左右。對於環義女子自由車賽,黃亭茵說去年準備充足,又在國家隊,有完賽,今年雖然目標希望拼進單站前十,「但畢竟狀況不是很好,順其自然囉!有人勸我說,去年女子世界冠軍環義也沒完賽,要我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目前攻讀台灣體育大學競技研究所一年級的「小黑」陳建良,5月28日在北京場地賽拿到男子全能賽第三名,但才剛交完期末報告,最近練得比較少,「我這次報了全能賽和集體出發賽兩項,以奪牌為目標。」

 

來台參加國際自由車場地經典賽的澳門隊加緊操兵

來台參加國際自由車場地經典賽的南韓隊蓄勢待發

本屆賽事共計分為四個組別:男子菁英組、女子菁英組、男子青年組、女子青年組,賽會共有六個賽項:爭先賽、競輪賽、500公尺計時賽、1公里計時賽、團隊競速賽、集體出發賽,以及最受矚目的個人全能賽。

 

TVBS將首度全程網路全球直播精采賽事,民眾可在手機上隨時觀看賽況,提高全民參與感,一起瘋自由車,直播網址:https://youtu.be/G4DfylZmXek

 

這項賽事集聚眾多國內外頂尖車手,要帶給全台民眾難得一見的體驗,邀請所有民眾至高雄市楠梓自由車場共襄盛舉,為台灣選手加油。即時戰況報導,相關活動資訊請上「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官方網站www.cycling.org.tw查詢。

探索更多來自 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 Chinese Taipei Cycling Association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