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 志工招募來囉!

2017%e4%ba%ba%e6%89%8d%e6%8b%9b%e5%8b%9f

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  

志工招募

【活動簡介】

「Tour de Taiwan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是經國際自由車總會(UCI)認證的大型頂尖國際賽事,亦是超越日本及韓國最具指標性的亞洲區規模最大的賽會,也是台灣自行車界影響最廣的國際職業自由車多日賽。 賽會將有來自七大洋五大洲,共計二十多支國外職業車隊,計200多位菁英職業選手競輪,盛況空前,結合觀光文化、在地人文特色及產業,使我國躍上世界級運動舞台,亦為我國舉辦最重要的世界級運動賽會之一。

【活動日期】

活動日期:2017年3月26日-3月30日
活動地點:3/26(日)臺北市站、3/27(一)新北市站、3/28(二)桃園市站、3/29(三)南投縣站、3/30(四)屏東縣站

【招募時程】

招募期間:即日起至2016.12.30 (五) 下午17:00止

報名方式:請完整填妥「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志工報名表」,採以下方式進行報名:

e-mail 報名:主旨請註明「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志工報名」 並將報名表寄至 tdtvolunteer@gmail.com

【招募對象】

歡迎全台年滿20歲以上,具備適當英語及第二外語溝通能力的大專院校同學、或一般社會大眾報名擔任「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國際志工,在此國際賽事中擔任志工不僅可由活動中學習到不同於學校之國際事務經驗、增強英語溝通能力,並透過國際交流建立國際人脈。機會難得,歡迎報名參加面試甄選活動。

【志工獎勵】

1.中/英文志工服務證書(含時數證明)乙份。

2.紀念品乙份。

3.  活動紀念T-shirt一件。
4.  活動期間由大會提供志工當日午餐及旅行平安險(300萬/5萬)

【志工任務編組】

工作組別 服勤時間 人數 服務內容 備註
臺北市組  

2017.03.26(日)

 

50 現場活動公關組:現場周邊活動進行與民眾互動事項、貴賓接待等。 多益測驗350分以上
200 交通秩序維持組:協助維持現場交通秩序、競賽道路的管制與引導、協助現場環境的清潔、會場秩序的維持。
新北市組  

2017.03.27(一)

 

100 交通秩序維持組:協助維持現場交通秩序、競賽道路的管制與引導、協助現場環境的清潔、會場秩序的維持。
屏東縣組 2017.03.30(四) 40 交通秩序維持組:協助維持現場交通秩序、競賽道路的管制與引導、協助現場環境的清潔、會場秩序的維持。
國際組 2017.03.24(五)

-03.30(四)

10 貴賓接待組:引導貴賓入坐、舞台接待、表演團體、車友團體報到及其他。

選手接待組:選手接送機、大會發布訊息公告及其他

成績組:向成績記錄組拿取賽後成績列印及公告及其他

1.活動期間,須全程配合服務安排時段。

2.多益測驗500分以上。

 

【志工招募執行單位】

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 公關宣傳組 蘇渟文

服務專線:(07) 355-6978

E-mail:tdtvolunteer@gmail.com

 

 

志工招募簡章

 

志工報名表

 

 

 

探索更多來自 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 Chinese Taipei Cycling Association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