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東亞運勇奪雙金、三銅!!

恭賀  勇奪天津東亞運雙金三銅  自由車代表隊為國爭光

天津東亞運動會於10/13-15舉行自由車項目,中華台北代表隊囊括2金3銅,除了新科國家冠軍馮俊凱與黃亭茵包辦男、女子公路賽金牌,風速女王蕭美玉也拿下女子公路賽銅牌;而14日場地賽賽事中,黃亭茵再下一城獲得女子個人追逐賽銅牌,隊友蕭世鑫也在男子1公里計時中守住第三,中華台北代表隊堪稱東亞運大贏家。

本次東亞運自由車項目有爭先賽、個人計時賽、個人追逐賽及公路繞圈賽等四項比賽,我國派出男女菁英共15名選手、加上2名教練和1名機械師應戰。雖然選手回國後旋即要面臨10/19-24的全國運動會,但仍為了代表隊榮譽積極備戰,不負眾望於天津東亞運為國爭光。此外,黃亭茵也在個人追逐資格賽打破全國紀錄,成績為3:47.293。

因大會賽程安排,中華代表隊賽程已於14日結束,今日除繼續觀摩其他隊伍比賽,選手也不敢鬆懈繼續、抓緊時間為全運會練習及調整狀態。

近日天津氣候不佳,首日公路賽選手要在低溫中冒雨競速,相當辛苦。感謝本次所有代表隊教練、選手的努力不懈,以及相關職員的協助,讓中華台北自由車代表隊能在末代天津東亞運寫下歷史。

2013天津東亞運 中華台北代表隊成績:

公路賽 (雙金 一銅)

男子組 金牌 !!  馮俊凱 

女子組 金牌 !!  黃亭茵 

            銅牌 !!  蕭美玉

場地賽 (雙銅)

男子組 銅牌 !!  蕭世鑫

女子組 銅牌 !!  黃亭茵 

 

 

探索更多來自 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 Chinese Taipei Cycling Association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