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全國自由車公路菁英排名賽(一 )

菁英聚首大鵬灣搶積分 爭取2013天津東亞運國手資格   台中市隊首日拿下三冠王,明日再戰公路賽    

 由教育部體育署、交通部觀光局以及屏東縣政府指導、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主辦的「102年全國自由車公路菁英排名賽」,於今日(7/22)於風光明媚的屏東縣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環灣景觀道路開跑。本次賽事攸關10月份天津東亞運國手代表權,各地菁英好手無不在烈日下揮汗奮戰。今日上午賽事進行的的賽事依序是男子青年、女子公開、以及男子菁英組的個人計時賽,於大鵬灣國家風景管理處為起終點。比賽結果臺中市旗開得勝,由徐暄評、馮俊凱以及曾筱嘉分別拿下男青、男菁及女公開三組別冠軍。

下午賽事進行的是男子青年組96公里個人公路賽,賽事一開始選手一直維持一個大集團,直到第五圈才由徐暄評、林聖輝、陳書庭形成領先集團,與主集團拉開1分50秒左右的差距。就在各方認為這三位組成的領先集團勢必領先至比賽結束之時,主集團選手在倒數第二圈時由多位選手發動強烈攻擊,一路追上並吞沒領先集團成為一個大集團。響鈴後進入最後一圈,臺中市陳建州立刻突破主集團展開攻擊,可惜很快被主集團化解攻勢。

接近終點五百公尺處主集團三位選手單飛發動攻擊,最後由新竹市隊黎羿麟、台中市隊林明宏、高雄市Atempo cycling 隊黃聖淵拿下前三名,為今天的比賽畫下句點。明天將持續進行的是男子菁英組144公里與女子公開組84公里個人公路賽,請各位車友粉絲騎單車來大鵬灣關注明日更加精彩的積分搶奪賽,並一起體驗國手級的比賽路線!

 

7-22大鵬灣公路賽第一天總成績表

探索更多來自 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 Chinese Taipei Cycling Association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