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全國自由車場地菁英排名賽(二)

國手選拔新制今年啟用

各地菁英選手聚首拼積分 爭取2013天津東亞運國手資格

 

 由教育部體育署和高雄市政府指導、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主辦的「102年度全國自由車場地菁英排名賽(二)」,於今日上午(7/20) 08:30假高雄市立楠梓自由車場舉行。此次賽事除做為遴選2014年人川亞運培訓隊的參考依據,也是2013天津東亞運國手選拔的加權賽事。另外,為激勵選手鬥志,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也特別錄取各組各項賽式前三名於賽後頒發獎金。

今年國手選拔的新制啟用,將採計每場菁英排名賽的名次積分來做為國手選拔依據,由於本次「菁英排名賽(二)」是距天津東亞運最近的賽事,積分加成,故各家選手無不更加努力獲取好名次。雖然受到颱風影響,高雄今日天氣陰涼,但不影響選手鬥志,天津東亞運選拔的重點項目:200公尺助跑計時&個人計時賽和團隊追逐,成績都已出爐。

男子菁英組的200公尺助跑計時&個人計時賽項目前三名依序為蕭世鑫(台中市隊)、申騰美利達隊的廖國龍和熊凱文;女菁在此項目則由高雄市Atempo Cycling的鄭宇秀拿下第一,臺中市隊的洪鈺婷和新竹隊的林嘉慧則緊追在後。至於女子三公里個人追逐賽的則由申騰美利達的易芳如(3’59’’52)和黃亭茵(4’00’’52)分據一、三名,第二名由台中市隊曾筱嘉(4’00”44)奪下。男子四公里追逐同樣由申騰美利達巫帛宏和黃信華以4’52”80和4’58”70分站冠、季軍,臺中式對的劉金峯則以4’56”70拿下第二。

        明日將繼續進行競輪賽和全能賽的賽事,並且頒發本次賽事獎金。結束後大隊人馬將移師前往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在壯闊的跨海大橋和秀麗的環灣景觀道路舉行「102年全國自由車公路菁英排名賽(二)」,四日賽事結束後將選出10月份天津東亞運代表隊名單,請各位繼續關注精彩的選拔賽事!

探索更多來自 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 Chinese Taipei Cycling Association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